跳到主要內容
财政司司长

司长随笔

积极关注  踊跃投票

还有9日,便是立法会选举的大日子。不少候选人也积极讲述对香港的发展愿景和理念,也比拼着政纲和能力,他们更加紧四出宣传,争取支持。这些都展现着香港踏入新阶段的新气象。

其实,香港要有繁荣稳定的发展,社会能有互助包容的和谐,市民有获得感和幸福感,除了行政体系的全力推动,更需要的是大家的投入参与。

昨午趁午饭时间,我和同事们一起到社区派发宣传单张,鼓励市民在本月19日的立法选举踊跃投票。

投入,让未来的成功有你的贡献。
支持,让成功的力量变得更强大。

昨日中午,我和同事们一起到社区派发宣传单张,鼓励市民积极参与、踊跃投票,充份运用立法会监察和推动的力量,为香港的美好将来一同打拼。不少市民表示,对今次选举的肯定和支持,更说一定会去投票。

昨午趁午饭时间,我和同事们一起到社区派发宣传单张,鼓励市民在本月19日的立法选举踊跃投票。

从今次候选人的名单,我们看到更广泛多元的背景,代表着香港不同阶层、不同利益和不同政治光谱。除了一些我们熟悉的政党人士外,也有很多不同范畴的专业人士、商界、劳工界和社团领袖、前官员,以至来自基层背景的人士。

可以说,完善后的选举制度体现了广泛代表性、包容性、均衡的参与及公平竞争性。我相信,未来立法会的组成,定能更好地平衡照顾香港的整体利益,特别是更好地解决香港在过去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一些深层问题。

过去多年,香港因为议会内耗空转,白白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和解决问题的时机,令社会发展停滞不前。现在我们迎来摆脱过去困境的历史契机,整个社会有机会齐心合力,「心往一处想、劲往一处使」,一同推动社会向前。本月19日,一起踊跃投票,约定你!

2021年12月10日


BrandHK | 香港品牌